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A luxury lunch and tea time~~~


Black ink squid



Macaroons~~~

上礼拜五我和朋友去bangsa village享用奢华的午餐。
这里真的不是平凡人能去的,食物贵到。。。。
随便看看就可以看到部跑车,唉,真是欺人太盛!
几个朋友想尝试Black ink squid,却看到黑黑不敢叫。
我见状,看了看价钱和我想点的食物同价,就自告奋勇地点了。
那个味道,不是说不好吃,只是。。
我明明叫的是pasta,但为什么是福建面的味道==

同时他们还拿我的外号来玩。
我有这外号也多亏我朋友有天很白目问我:你的jia是这个“茄”(jia)?
当时我们还上着课,我和另一个朋友根本没有理会讲师自己在那里笑。

"从前有番茄甲和番茄乙一起去逛街
然後有一天 突然有一台卡车冲了出来
把番茄甲压了过去
番茄乙在一旁 指着番茄甲说
[佳莉,不要死啊!]"
(正解为番茄酱)
还拿了冷笑话来玩,但我却觉得很好笑

之后我们去吃Macaroons。
常常只看到广告,心想着好像很多色素,真的这样好吃?
由于其他口味的朋友都点了,经店员介绍,选了vanilla mango
结果我又选了黑色的东东==
试了试才知道味道真的不错,但还是吃一次就够了==
(不然这样下去会变穷光蛋的T.T)

2 条评论:

  1. lol..i never try macaroon before.
    how it taste?? nice?
    i wanted to try so badly!
    it looks so cut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错,蛮香的,
    有机会去尝一尝~

    回复删除